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4月14日,“美好生活·临渭发布”渭南市临渭区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召开。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区长李曙升等相关市区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出席推介会。

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区长李曙升等领导就该区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发展内容和服务保障等方面作全面阐述。会议围绕全域美好生活创建发布了5项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涵盖城市更新、乡村振兴、银发友好城市等方面。与会人员观看了《临渭的银色浪漫》和《临渭新时代》宣传片,会上就《临渭区城乡形象视觉传播合作项目》《银发友好城市文化创意合作项目》《临渭区长寿塬春华秋实农旅示范基地项目》《渭南市临渭区城市更新合作项目》《渭南市临渭区乡村振兴合作项目》《渭南汇宝健康城建设项目》《临渭区银发经济研究院共建项目》7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企业代表围绕主题作了发言,并共同启动推杆,全面启动“美好生活临渭发布”活动。

据悉,为推动美好生活示范区产业集群快速形成,提升渭南银发友好城市IP影响力,吸引更多知名企业来临渭区投资兴业,临渭区特举办“美好生活·临渭发布”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旨在努力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人居样板区、大健康产业的创新发展引领区、城乡民生幸福的标杆区,打造大西安城市群的重要节点,争当陕西、全国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生活示范区。

近年来,临渭区始终围绕“宜居宜游、富美临渭”为总体目标,按照做大特色现代农业、做强新兴工业、做优现代服务业的思路,全区经济社会步入结构趋优、质量提升、活力增强的新阶段。今后,临渭区将以创新创业基地为核心,以大健康产业为主导,积极探索集“医药、健康、养老、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多业态融合发展新模式,着力打造美好生活示范区、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引领区,使之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样板和标杆。当前,机遇千载难逢,商机不断催生,诚邀大家到临渭旅游观光、考察指导、投资兴业。临渭区将秉持诚信、友善、务实作风,发扬“三牛”精神,欢聚四方宾客,广交八方朋友,竭诚为广大投资者打造事业发展的新热土,搭建投资兴业的新舞台,开辟互利共赢的新天地,以政企融合发展、实现追赶超越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