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5月7日,中国政府网公布了国务院办公厅通报,对2020年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216个地方予以督查激励,咸阳市受到国务院办公厅“免督查”激励,被列为2021年国务院大督查及专项督查 15个“免督查”地方之一。

2020年,咸阳市由市市场监管局牵头,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紧紧围绕“严守安全底线、优化市场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三大任务,不断提高市场监管效能,积极改善营商环境,坚持念好“降、破、提”三字经,即:降成本稳存量、破难题保质量、提效能促增量,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激发市场主体增量提质,全年,全市新增各类市场主体47651户,同比增长6.29%,市场主体总量达到238267户,为咸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在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中,“陕西省咸阳市多措并举为市场主体减负让利”的典型经验做法受到国务院通报表扬。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