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为深入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3日上午,陕西省药监局举办“永远跟党走 健康中国我行动”广播体操比赛,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参加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刘凯、省局退休老领导等应邀担任比赛评委,局领导、全局干部职工共300余人参加比赛。

应宏锋指出,本次体操比赛既是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药监人积极向上的健康行动诠释“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为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他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将工间操坚持下去,让锻炼成为常态,使此次比赛成为增强凝聚力、增强战斗力的加油站,在全局营造环境好、礼貌兴、正风畅、文明浓、爱心暖、身心康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把运动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不懈奋斗的精神动力,大力弘扬拼搏精神、团队精神,以干在实处、争创一流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药品监管事业新篇章。

省局9个处室、6个直属单位组成的八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现场,各参赛队踏着整齐的步伐上场,口号嘹亮自信,自创节目精彩纷呈,体操动作整齐划一、服装大方得体,精神面貌昂扬向上,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精彩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这次比赛,既是省局坚持工间操成果的展示,也是药监干部团结协作、积极向上良好精神风貌的展示,更是药监风采、药监文化的展示,通过丰富的文体活动,将省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