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6月5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陕西省“十四五”市场监管现代化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洁,西安交通大学课题组,专家评审组,省局综合规划处参加会议。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宁会后会见了评审专家,听取了专家关于“十四五”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综合规划处和西安交通大学课题组汇报了规划编制情况及规划架构。西北大学前校长王忠民教授、中国再保险公司董事申书海研究员、中国西部质量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高建民院长、西安交通大学高山行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党兴华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杜跃平教授、陕西省信息中心原主任李振平研究员等7位专家学者先后发言,充分肯定了我省市场监管规划编制工作成果,并结合各自研究领域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经过研究讨论,专家评审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潘洁对专家学者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陕西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对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以来课题组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我省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关键五年,也是机构改革后市场监管部门第一个五年规划期,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各项工作,对于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她强调,要树立精品意识,必须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做到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认真做好规划修改完善工作,特别是要把专家学者们的意见建议充分吸收到规划中来。她要求,要扎实做好后续工作,加强沟通对接,确保规划按照时间节点印发实施;要做好规划任务分工,建立年度落实台账,强化督促实施,确保规划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