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目前,延安市宝塔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进一步了解基层市场监管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12月1日上午,宝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张磊带队深入万花、柳林、南市辖区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对毗圪堵农贸市场、南桥白坪农贸市场、第六中学和育英中学周边餐饮、流通门店等进行了督查,重点检查了基层市场监管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各类涉及民生的经营主体是否规范经营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米面油、肉蛋奶、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价格、明码标价和商品供应情况。

督查组首先对基层市场监管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基层市场监管所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念,不畏艰难,坚持责任担当,坚守岗位再鼓干劲,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当前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紧盯农贸市场、零售药店、餐饮服务单位等市场监管重点领域,夯实企业主体责任,不打折扣地落实落细监管职责,确保市场价格稳定,保障民生供给,全力筑牢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线”。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