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IMG_264

7月27日,渭南市澄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副局长李永刚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各站所所长、副所长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G_265

总结会上,各市场监管站所、综合执法大队各中队、业务股室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认真剖析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作表态发言。

IMG_266

IMG_267

IMG_268

在听取汇报后,局各分管领导对各分管股所站队上半年工作现状进行了全方位点评,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找准自身差距,精准发力。

IMG_270

最后,党委书记、局长杨东强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半年总结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各股所站队负责人的汇报有数据、有特色、有谋划。同时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素质;二是办理案件要规范;三是矛盾化解要到位;四是清廉市监树典型。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