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消费指引 >
分享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积极响应全国各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不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6月1日,富县市场局非公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和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参加了富县龙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发起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我爱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数百名志愿者精神抖擞、慷慨激昂,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在蓝天的映衬下,羌村小镇民俗村文化服务中心广场上的五星红旗格外鲜艳,富县骑行协会全副武装的骑手、旗袍协会优雅的佳丽、书法协会的书法大咖、推着婴儿车的一家三口、附近村庄的居民……越来越多的人挥舞着五星红旗,一起加入到快闪活动中,共同高歌。

  市场局非公党总支党员们被现场气氛深深感染,对着镜头深情表白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圆中国梦”!快闪活动中,监管人员依据职责同时还对活动现场提供的食品进行了监督检查。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大家都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今年是祖国70周年华诞,社会各界人士汇聚在一起,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不仅表达了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更表达了对祖国明天会更美好的希冀。我们也将在自己的行业中岗位上,发挥光和热,为祖国更加强大和繁荣昌盛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