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舆情动态 >
分享

自延安疫情形势严峻以来,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宝塔区市场监管人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决心彰显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闻令而动、积极作为,让鲜艳的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的最前线。

区局法规科 任太斌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他始终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始终坚持在抗疫一线,早出晚归,尽管很累,回家很晚,不能陪伴照看一人独自在家的儿子,但是比起战胜疫情,这些工作都是理所应当。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他始终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带头示范开展防控工作,主动担责,主动作为,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局特化科杨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战场。作为一名社区网格负责人,他始终将责任扛在肩上,连续奋战20余天,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在疫情防控的宣传引导,小区出入人员、车辆的核查登记,先后组织维护一万余名群众的核酸检测,为20余户居家隔离人员配送物资,引导上门核酸检测及健康监测,来延返延人员信息填报,配合做好本网格内全面消杀等一系列工作中,处处都能留下他忙碌的身影,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作为一名市场监管人,他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担当,时刻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区局党办贾梅

她是党办的一名普通干部,但确在疫情席卷而来时,用不同的“角色”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疫情防控“倡导者”,她倡导非公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为困难群众献一份爱。疫情防控“统计员”,她积极收集企业和个体捐赠情况,撰写爱心捐赠事迹,让爱心在疫情防控中传递,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疫情防控“网格员”她主动要求“下沉”一线,在阳光城小区做疫情防控的一员,除日常工作外,随时等候防控小组安排防控指挥命令。

区局法规科 陈晓娟

人们常说“女人能顶半边天”,在这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宝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干部陈晓娟同志,在接到疫情防控的命令时,她主动下沉一线,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坚持到自己所在的网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查验进出入人员的健康信息,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主动帮助特殊人群等,有时一站就是十来个小时,与男儿一样勇于前行、身先士卒,展示了广大基层女干部在疫情面前擎起“半边天”的壮丽风采。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