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神木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麟州大地严防严控每一道防线,神木市场监管人更是以坚定的信心、高昂的斗志、有效的防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疫情面前不忘初心,

  困难面前牢记使命

  一声令,一声到!一条微信通知,正月初一,神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员返回工作岗位。在疫情防控中,他们奋力战“疫”在一线——每天深入医院药店,查检防控用品,确保市场供应;深入农贸市场,查禁野生动物交易,根除污染源头;深入饭店超市落实防疫措施,消除传染隐患,严查商品质量,发布消费警示,张贴提醒告诫,维护百姓权益,尽全力平抑价格,保障基本民生所需……

  在这场疫情防控大考面前,神木市场监管人闻令而动,勇挑重担,他们用共克时艰的担当,维护市场稳定,守护着人民群众的消费安全。

  党员干部挺身而出,

  各司其职各尽其能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关键时刻,神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党旗高擎,身体力行,他们用无声的行动践行着党员领导干部的誓言:“捍卫人民群众的消费权益责无旁贷,防控疫情更是摆在眼前的重任。”

  “初心不改,全力以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先上。”……防控疫情中,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迅速进入角色,投入紧张的工作中,有条不紊地进行安排部署任务、上下协调、监督检查、统计数据、查办案件、自我防控等工作,大家争着把最艰巨的任务扛在肩上,“共产党员”成为集体战斗中共同的名字。

  一次次基层督导,一笔笔举报退还消费的餐饮电话,一张张对老百姓的防控消费提示,一页页对经营者的价格提醒告诫,一个个夜色中疲惫的身影……在疫情防控检查中,他们打击违法行为“零容忍”, 维护市场秩序!脱下制服的他们也是为人子、为人父、为人夫的普通人,也有着一家人吃团圆饭的美好心愿,但防控疫情任务紧急,他们冲锋在前,责无旁贷!

  此外,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神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市内媒体平台发布市场供应情况、举报电话,对神木市药品、粮油行业的40户重点企业进行了行政约谈,签订了绝不无故涨价《承诺书》,共登记各类急需物资运输车辆201辆次,并与物资供需单位签订了《承诺书》。12315忠实履行职责,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始终,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