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近日,为加强工作人员的日常管理,进一步完善考核工作机制,提高人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定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岳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决定将日常工作情况作为县局工作人员内部平时考核的重要依据,要求把平时考核作为加强作风建设、治理慵懒散、从严管理工作人员的重要抓手和刚性任务切实推动落实,由县局印发使用《工作人员平时考核手册》,开展“日志式”管理,强化平时考核工作,加强工作人员日常管理和监督。

  《工作人员平时考核手册》的填写是对目标任务、工作进度等进行记实的一项重要措施,分为日记实、周评鉴、月小结、年总结四个部分,记录平时工作情况,使考核管理的关口前移,实现严小严早。考核对象的分管领导是平时考核工作的直接责任人,每月对被考核人员的工作记实和出勤情况进行检查,提出评鉴意见,在优秀、良好、一般、较差四个结果中选择,确定为每月考核结果。

  平时考核是客观公正评价工作人员德才表现、工作实绩的有效措施和手段,是做好年度考核工作的基础和依据。下一步县局将继续加强对全系统工作人员平时考核力度,细化考核要素,充分发挥平时考核的激励作用,使平时考核成为激发工作人员团队活力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