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4月23日上午,礼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揭牌仪式。县委组织部部长吕阿妮和县政府副县长丁震霞共同为礼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揭牌。

  揭牌仪式由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黄俊锋同志主持,县编办主任邓放伟同志宣读了设立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文件,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韩伟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县政府副县长丁震霞同志致辞。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全体领导,以及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全体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此次成立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是严格落实省、市《关于市县两级综合执法机构整合和人员划转以及乡镇(街道)执法机构设置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整合了工商、质监、食品、药品、反垄断、物价、盐业、商标、专利、商务等领域执法职责。同时,以市场监管部门名义统一行使行政处罚权以及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权,包括投诉举报的受理处置和行政处罚案件的立案、调查、处罚等,从而真正实现“一支队伍管市场”,做到了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的“一盘棋”。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