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工作,保障“五一”节日期间各类市场主体平稳运行,华阴市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内开展“五一”节日市场大检查。

  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大型商超、菜市场、餐饮经营单位、电梯使用单位、车站等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结合市场监管职能职责,对食品经营主体资格、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餐饮具消毒、食品原料索证索票、明码标价以及冷藏(冷冻)设备运转是否正常、温度是否符合储藏要求、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并对经营户注册使用渭南健康管理员情况进行检查,切实保障广大市民、游客安全。

  “五一”小长假期间,华阴市市场监管局将结合华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华阴市“五一”度节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严格按照要求落实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市场监管工作不放松,及时解决消费者投诉举报,切实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一个和谐、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