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7月7日,省药监局二级巡视员王志宏带领医疗器械监管处相关人员赴西安康拓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医疗器械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在听取西安康拓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关于实训基地建设规划、准备情况和实训课程设置后,王志宏充分肯定了西安康拓前期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建立西安康拓实训基地对全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很强的示范引领作用,是推进陕西医疗器械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体现,更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精神的重要行动,必将推动陕西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整体管理水平和医疗器械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王志宏强调,实训基地要区别于普通的培训基地,立足本地实际,科学设置内容,体现企业对医疗器械产品全生命周期负责的基本要求,体现新时代医疗器械质量管理的先进理念和实用性特色,使参训参学单位、企业和个人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让实训基地真正成为全省医疗器械行业标准化建设的助推器、各医疗器械相关专业人才的孵化器、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催化剂。同时,希望西安康拓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技术水平,做大做强医疗器械产业,打造陕西医疗器械“明星企业”,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