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2021年9月15日在西安开幕,根据区政府关于迎接14届全运会各单位承担任务细则以及市局对我局十四运承担任务评分细则要求,2020年9月15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推进会,认真对照任务清单要求,结合工作职责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把我区承担比赛任务的场馆及周边、旅游景点及周边作为重点管控,确保我局承担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邢顺耀局长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综合执法大队、各基层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党委委员刘新民传达了长安区迎十四运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区十四运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专题会议精神,指出我区在7月和8月迎十四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传达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对存在问题的批示精神,要求大家正视问题,认真查找工作差距,把控好我局承担工作任务的进度和质量,认真梳理、处置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紧盯整改进度。

  第二项由餐饮监管科负责同志结合市局每月为各区县(开发区)考核打分细则以及我局承担的迎十四运建设工作职责,为各基层所、综合执法大队、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详细讲解了评分规则和工作考核要求。

  最后,邢顺耀局长强调:一是要摸清底数,提前介入监管。要求涉及比赛场馆的监管所、综合执法大队提前介入,摸清监管底数,积极对接场馆运营单位,现场指导食品经营门店规划布局、食品经营规范操作培训、营业执照、许可证办理流程等工作,把各项工作推进提前量化,做到及时对接、稳步推进、热情服务、严格监管。二是对照要求,强化管理。要求各监管所、综合执法大队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对照餐饮、生产(作坊)、农贸市场、食品摊贩(对城管执法部门划定区域且发放临时登记备案证的食品摊贩临时摊群点实行六统一管理)等环节监管要求,全面细致的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三是积极对接,查摆问题。要求各分管领导按照区委、区政府“三进”活动要求,继续加强与市局对口处室的对接与沟通,了解市局在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并及时安排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和回复。各相关科室要积极向对应处室汇报当月我局工作进度,及时了解处室考核工作的变化,继续加强监管所、综合执法大队的督导检查力度,发现问题、梳理汇总、及时解决。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