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11月4日下午,富平县2020年度县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联合审议工作会在市场监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富平县放心消费创建办组织应急管理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环保局、卫生健康局、农业农村局、文化和旅游局、粮食储备局、工信局、供销联社和消保委等12家主管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负责人以及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五个现场核查组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富平县放心消费创建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赵胜利出席并讲话。

  会上,五个现场审核组组长分别向大会做了检查情况汇报,汇报了检查的整体情况、拟通过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名单、不予通过名单及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放心消费创建办12家审核成员单位结合各自日常监管情况逐户进行了联合审议。

  县放心消费创建办副主任,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张双平结合五个核查小组汇报情况和其他成员单位的意见,宣读了最终审定名单。通过的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相对说消费者满意度、行业认同度高,在当地具有较强的先进效应和示范引领作用;不予通过的单位主要在消防安全、经营台账和放心消费创建氛围方面存在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加强规范。

  最后,赵胜利局长从需要整改完善问题、审批签署盖章问题和动态监督管理问题三方面做了强调讲话,要求各成员单位以联合审议工作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提高创建活动的质量和水平。从而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消费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