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质量监督 >
分享

2021年6月11日-12日,“渭南市质量奖”评审专家组蔡慈珍,王涛,李文智一行三人深入“渭南市质量奖”入围企业陕西拓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市级质量奖现场评审工作,渭南市市场监管局观察员王晨、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权亚莉、质量股股长雷瑞阳陪同检查。

评审组严格按照《渭南质量奖评价准则》,坚持科学、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以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生产状况、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对企业包括领导、战略、顾客和市场、质量水平、品牌影响、经营绩效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对企业优势及弱势做了详尽分析,对企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科学全面的评定。

权亚莉指出,“渭南市质量奖”是我市质量行业最高荣誉,企业要以这次评审为契机,评审过程是与专家零距离交流的过程,是一个学习的过程,通过这次评审能够挖掘企业好的管理经验做法,树立标杆企业,提高我县企业的整体管理水平。

下一步,澄城县市场监管局将以争创“渭南市质量奖”为抓手,推动县域企业树立质量第一意识,深化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增强质量管理水平,提高质量核心竞争力,推动我县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