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分享

 


 10月28日,蒲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全县食品生产企业监管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局长胡建卫主持,食品生产流通股全体人员及全县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局关于肉制品生产质量提升监督检查工作的实施方案,通报了对新获证食品生产企业证后检查情况,安排部署了开展食品添加剂使用备案工作,并要求所有食品生产企业11月15日前完成风险隐患自查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严格自律,扎实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带动食品生产企业高质量发展。严格执行原辅料采购、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出厂检验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完善相关记录,自觉主动把好产品质量关;三是做好服务,共同促进食品产业健康发展,明确企业既是监管的对象,也是服务的主体的理念,优化服务流程,促进蒲城食品生产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