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分享

9月7日上午,延安市、宝塔区食药安办同教体、公安、农业农村、林业、市场监管、卫健、城管、经发等食药安委成员单位,在凤凰广场举行了延安市食品安全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结合食品安全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和取得实效,通过发放主题宣传海报、现场受理群众投诉,讲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引导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提升广大市民食品安全意识,全力推进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

未来一周,宝塔区将围绕“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主题,举办少儿创意书画大赛、开展食品安全知识竞赛、“你点我检”、“你送我检”等主题宣传活动。相关成员单位根据区食药安办统一安排,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日宣传活动,社会层面也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宣传周活动。以多种形式、多个角度向广大市民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公众食品安全意识和科学素养,努力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