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分享

为深入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宣传、人人监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社会氛围,现推出系列栏目《食品安全我表态》。

渭南市富平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大队长李军武在接受富平电视台采访时表态——

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扎实推进2022专项行动,切实履行好“保民生、保平安、保稳定”的重大责任,严密防范化解食药领域安全风险,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在实际工作中,环食药侦大队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强化案件侦办,相继开展各类专项行动,坚决打击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的违法行为,坚决摧毁制假、售假的黑窝点,与此同时,加大对辖区企业的管控力度,严厉打击和震慑食药领域的犯罪活动,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肉盘子、药箱子”。

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履职尽责,以先进为榜样,广辟案源,深挖线索,重拳出击,集中力量对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进行深度打击,全力维护人民群众餐桌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