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品牌风采 >
分享

IMG_257

4月13日,“聚力产业兴旺 赋能乡村振兴”板桥镇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签约暨韩城市中药材集散中心揭牌仪式在板桥镇共裕村举办,市委副书记石雨出席活动并揭牌,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来自河南鑫浩农林科技、绿浪农业、陕西高研绿能等公司的客商代表参加活动。

IMG_258

据了解,板桥镇本次共围绕农业、旅游业、服务业等方面组织签约项目7个,其中农业类3个、电商类1个、文旅类2个、服务类1个,涉及合作公司及单位7家、镇村集体经济8个。韩城市中药材集散中心于当天正式揭牌,标志着板桥镇中药材种植加工基地建设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石雨在致辞中指出,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也是实际工作的切入点。板桥镇立足“城市水源涵养区、致富产业新基地、中心城市后花园”的发展定位及资源禀赋,提出打造“中药材种植加工基地、绿色能源光伏基地、绿色农产品供应基地、西川乡村旅游环线”的产业发展思路,符合自身实际,已经取得初步成果,此次项目签约及中药材集散中心揭牌仪式就是板桥镇党委、政府“聚力产业兴旺 赋能乡村振兴”的有力实践。希望板桥以此为契机,持续聚智产业发展、聚力群众增收,以务实举措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坚持“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夯实镇、村各级党组织和第一书记责任,指导各村制定好实施好产业规划,促进人才、政策、资金、技术向基层集聚,加快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团结带领全镇群众向着共同富裕目标继续向前迈进。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