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品牌风采 >
分享

11月30日,彩旗迎风展,瑞雪落庭兰。在这寒冷而祥瑞的日子,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在酒圣故里白水杜康酒厂,隆重举行了“万吨基酒项目5000吨建成投产”点火仪式,渭南市委书记樊维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晓勇,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琦,政协主席王晓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心,白水县委书记王宏运,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扩等市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莅临参加。集团董事长张红军、总裁王勇盛、总工程师李英俊及酒厂员工共同出席仪式。点火仪式由县长李扩主持。

在仪式上,集团董事长张红军对白水杜康“万吨基酒项目”的总体投资、设施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回顾了5000吨产能的建设过程。他讲到,近两年来,该项目能够快速、有序建设,得益于省市县各级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协调推动,得益于《陕西省白酒高质量发展意见》的政策支持,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特别是各位领导多次带领相关部门来厂调研,解决难点,打通堵点,保证了项目快速、平稳进展。因此,他代表白水杜康对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厚爱与关注,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接着,在市县领导的带领下,全体领导和董事长张红军一起按下启动球。顿时,掌声雷动,锣鼓喧天,机器设备,轰轰作响,与会人员脸上洋溢着灿烂而幸福的笑容,点火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白水杜康万吨基酒项目五千吨建成投产,标志着白水杜康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年产值可达10亿元,可实现利税5亿元,近千人就业,是挑战,也是机遇!有压力,但动力十足!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朋友及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下,白水杜康一定会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来自杜康,服务百姓,匠心酿造,幸福美酒”为发展宗旨,坚持纯粮固态发酵,充分发挥产区优势,带动白水酒业,助力乡村振兴,为市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让我们预祝白水杜康天顺人和,鸿业腾飞!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