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品牌风采 >
分享

8月16日,第28届国际名酒展在广州隆重举行,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受邀参加典礼,旗下参展的核心产品之一十三朝·大秦帝国荣获2022名酒展最受欢迎单品。

本次展会,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携旗下系列产品隆重亮相。精美且大气的外观设计包装,紧抓消费者眼球,受到各地经销商热捧。展会一经开场,陕西白水杜康的展位上就已经人头攒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涌入展位,针对产品和招商等问题探讨、咨询。

董事长张红军,对前来参展的客商,就近年来公司发展历程、旗下产品等做了详细介绍讲解,同时他强调,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始终坚持以酿造品质为第一,坚持以营造良好的品牌商誉为第一,坚持以服务市场为中心坚持让利客户的理念、坚持打造一流的服务团队,以“五个坚持”为导向,呈现了实业白水杜康、品质白水杜康、人文白水杜康、全民白水杜康、平台白水杜康,白水杜康是炎黄子孙共同的白酒文化,更是中华民族的文化遗产。

此次白水杜康·十三朝古窖能获得此项殊荣,证明了白水杜康·十三朝古窖在行内外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心目中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我们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持纯粮固态发酵,本着“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坚守品质,积极打造老百姓喜欢喝、喝得起的幸福美酒!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