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权威发布 >
分享

  3月11日上午,西安市未央区纪委第六督导组组长贺蕊带队一行3人,对未央区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原工商未央分局副书记高平安、原区食品药监局副局长周锋及原质监未央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区市场监管局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情况汇报。随后,督导组对照检查标准就原工商未央分局、原质监未央分局、原区食品药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查看了安排部署、宣传工作、线索摸排、情况上报等情况。随机还对机关干部扫黑除恶知识进行了现场提问。最后督导组实地检查了天地源农贸市场、药品和餐饮单位对扫黑除恶工作知晓率。



  督导组对区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要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深挖线索,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广泛宣传、全面入户走访、整治市场环境,全力以赴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文/图:郭群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