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权威发布 >
分享

  


     为做好未央区迎接中央依法治国办对全区申报的食品领域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评估测评和实地核验,10月17日上午,未央区组织召开食品领域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迎检工作安排部署会。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办主任张瑞斌;区食安委副主任、副区长孙志群;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司法局、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和各街道办事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区食安办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叶小玲传达学习了省依法治省办下发的《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评估测评实地核查阶段工作要求》;随后宣读了《中共西安市未央区委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 西安市未央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中央依法治国办对未央区申报的食品监管领域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评估测评实地核验工作的通知》,并对未央区做好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上,孙志群副区长从加大宣传力度,消除负面消息;积极参与创建,不做局外人;加大执法力度,消除安全隐患;加强督导问责,确保成功创建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办主任张瑞斌提出点要求:一是从多方发力,广泛宣传亮点;二是对照标准,完善档案资料;三是加强监管,守住安全底线;四是密切监测,防范负面舆情;五是形成合力,确保创建成功。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