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权威发布 >
分享

  为进一步扩大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影响,推动活动有效向企业、向基层延伸。近日,延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座谈会,省药监局延安分局副局长薛永平、市市场监管局副县级督察专员李亚锋出席座谈会。全市26家医疗器械经营批发企业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向经营企业发放了《医疗器械法规文件汇编》书刊,介绍了近期开展“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相关内容,通报了医疗器械清网、植入性医疗器械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各经营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目前经营情况和围绕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医疗器械网络销售及日常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情况,并积极交流了当前企业质量安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强化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薛永平指出,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要积极配合开展“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相关活动,认真领会活动的主旨要求,将医疗器械安全宣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企业在日常经营活动中,要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企业自律,确保公众用械安全。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