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权威发布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药品医疗器械等防护产品的质量安全,严厉打击哄抬价格、非法制售药品、医疗器械等防护产品违法犯罪行为,近期,宝鸡市扶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药品医疗器械等防护产品专项整治检查。

  本次检查分成三个检查组,对全县乡镇以上医疗机构、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含批发、零售)、县疾控中心进行全覆盖检查,重点严厉查处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药品、医疗器械(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消毒产品等防护产品以及过期失效产品;普通、工业用等非医用口罩冒充医用口罩等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产品;生产销售无生产日期、厂名厂址、产品质量合格证明等“三无”产品以及冒用认证标志产品;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串通涨价、价格欺诈、商标侵权、假冒专利、仿冒混淆、虚假宣传和虚假广告等行为。

  截止目前,已检查医疗机构17家、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80家,此项工作还在深入开展之中。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