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权威发布 >
分享

  12月31日下午,蒲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崔辉主持,全体领导、市场监管专员、市场监管所所长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崔辉传达了县委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实际,对市场监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局长尉少军、胡建卫从基础性疫情防控、进口冷链食品的追溯管理、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网络销售进口冷链食品监管等方面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取消元旦假期休假,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和相关应急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以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己任,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履职尽责,强化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