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权威发布 >
分享

  


        2020年7月21日,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在陕西省人民大会堂召开。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上,富平柿饼获得陕西省地理标志保护示范区,富平县获得国家知识强县工程试点县。

  近年来,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工作紧紧围绕《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知识产权强省的实施意见》有关部署,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转化,运用,服务,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发展中的核心和制度保障,严格知识产保护,加大知识产权执法工作,注重强化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努力推进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知识产权强县建设,积极培育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的品牌,成功申报富平柿饼、富平琼锅糖、富平甜瓜、富平墨玉、富平羊奶粉、富平九眼莲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地理标志产品保护专用标志核准使用企业38家,专用标志使用量8000万枚,注册商标总数达到5351件,专利申请量930件。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