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权威发布 >
分享

  陕西人以面食为主,素来“无面不欢”,一顿不吃面条就觉得缺了点啥,所以陕西的面食也是特别丰富,比如油泼面、扯面、臊子面、削筋、麻什等等。新冠病毒疫情发生时,正值新春佳节,几顿大鱼大肉之后,老陕又想念起了那些寻常的面食。

  根据往年的销售经验,正月初七后陕西供销农场加大了馒头、各类鲜面条的供应量,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我们这边的馒头一包4个,平时一天就销售500—600包馒头,最近我们每天可以销售2000多包馒头。平时一天就卖200多斤鲜面条,最近每天卖600多斤各类鲜面条。”陕西供销农场经理高晓强说。

  受疫情影响,最近居民购买馒头、鲜面条的量都在增加,以前消费者每次买一包馒头,最近都是五六包的买;以前每次买一顿吃的面条,最近都是买几天吃的。

  为了保障稳定供应,陕西供销农场与之前的合作方积极联系,还发动了职工食堂的大师傅加班加点制作手工馒头。

  “跟我们合作的馒头加工厂,目前还没有完全恢复生产,在我们的积极争取下,他们每天可以保证2000多包馒头的供应量,同时我们职工食堂每天可以制作600多个手工馒头,基本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高晓强说。

  民生无小事,从细节着手满足消费者最基本的需求,陕西供销农场全方位服务广大消费者。在疫情期间,陕西供销农场为消费者筑起一道防护墙,撑起一把保护伞。抗击疫情,保障供应,陕西供销农场一直在行动!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