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权威发布 >
分享

  2月27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新任职正处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廉政谈话会议。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洁宣读了局党组干部任免职决定,省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莉萍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普霞主持,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中智、余智德、姜敏出席会议。

  张小宁代表省局党组向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一年多来,省局党组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培养,取得了积极成效。新任职正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能力素质,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奋力走好新时代市场监管的长征路。

  张小宁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过硬的表率。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坚定政治忠诚、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带头执行好党组的各项决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要勤思善学强素质,做能力过硬的表率。要提升学习研究能力,不断增强做好领导工作、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素质,要提升依法行政能力,严格依法履职;要增强创新意识和风险意识,加强对市场监管领域重大风险的分析研判和前瞻部署。三是要履职尽责勇担当,做责任过硬的表率。要找准定位,尽快熟悉业务,理清工作思路,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发扬“钉钉子”精神,统筹兼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企业复工复产和其他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稳妥有序做好“新老”接替,确保不出现工作落实的“空挡”。四是要廉洁自律守规矩,做作风过硬的表率。要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记使命,求真务实,用更加突出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重托和群众期望,为推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赵莉萍要求,新任职正处级领导干部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认真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认真做好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加强部门内控管理,强化责任追究。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做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各项工作。

  驻局纪检监察组,省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省局机关涉及岗位调整和职务变动的正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新任职正处级领导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