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11月27日,省公安厅环境与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总队总队长王明峰、延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林安,延安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支队长徐罡等人深入甘泉县调研督导“昆仑”行动开展情况及专项治理贯彻落实情况,并与甘泉县相关。甘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孙建峰陪同参与调研、座谈。

  王明峰总队长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局环食药快检室、综合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美水酒厂、下寺湾采油厂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中,督导组详细了解公安局“昆仑”行动工作落实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环境、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报告。

  在座谈会上,王明峰总队长听取了甘泉县公安局环食药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甘泉县公安局环食药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环食药业务战斗力,通过主动学、主动干、主动练、主动做,提升打击环食药犯罪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加强与行政监管部门的协作配合,通过相互间的协作、配合,加强对环食药安全的监管,共同保护好我们的生态环境,捍卫好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三是要主动出击,不能过度依赖行政单位案件移交,积极摸排案件线索,主动寻找案件来源,严厉打击各位环食药违法犯罪行为,打出环食药侦查的声威。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