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榆林市特检所按照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电梯安全保障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职能和技术优势,积极开展防疫隔离场所电梯检测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特检力量。

  近日,市特检所抽调专业技术骨干。组成电梯应急小分队,分赴负责外地返榆人员隔离安置的榆阳区七派酒店、园派酒店等防疫隔离点,开展电梯检验服务工作。检验人员对酒店电梯限速器、安全钳、平衡系数、125%载荷下行制动、空载上行制动等方面进行了逐项检验,对电梯控制柜、应急救援装置、钢丝绳、制动器、紧急报警装置和应急照明及电梯门系统等安全部件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带队技术负责人全程把关,对检验中发现的问题,出具了整改意见通知书并现场指导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电梯安全运行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目前,市特检所根据本所制定的应急处置预案,简化电梯检验流程,主动配合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开展防疫隔离场所电梯检验服务,着力提升疫情期间全市特种设备服务保障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