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近日,省药品技术审核查验中心召开药品经营行政许可现场检查工作研讨会,省局药品流通监管处、查验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药品流通监管处和查验中心就现场检查依据、检查类型、检查方案、检查员选派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对下步实施现场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和交流,明确了省局行政审批信息系统权限和工作时限。

  会议指出,药品经营行政许可现场检查工作交由查验中心承担,是省局党组贯彻落实党中央“四个最严”要求的具体实践。会议要求,2020年是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和《疫苗管理法》实施开局之年,为确保药品经营许可现场检查工作顺利开展,一是要根据现场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和国家局新出台规章的要求,及时调整现场检查工作内容,做到依法行政。二是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按照行政许可标准和GSP要求,做到现场检查标准统一,以现场检查促进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升。三是要加强沟通与联系,共同解决现场检查工作中的问题,不断健全现场检查工作机制,提高现场检查水平。四是要做好支部共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旗帜作用,以党建带动业务工作,促进药品流通行政许可现场检查工作的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