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两严双促”冬季严打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绥德交警在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增强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率。近日,绥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来到辖区快递外卖企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宣讲、派发宣传单的形势向“小哥”们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性,把扫黑除恶宣扬教育全方位辐射到的每位员工和每个家庭,提高大众参与性,向广大大众表明此次扫黑除恶的信心和決心。并在送外卖和送快递的同时向客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扩大扫黑除恶宣传覆盖面,在辖区营造出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良好氛围。

“扫黑除恶关系到每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每个人都应该义不容辞的参加到扫黑除恶斗争中,让那些不法分子无处可逃,我个人能为扫黑除恶出一份力,感觉很荣幸。”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信心和反黑反恶监督意识,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共建平安绥德。(通讯员:丁浪)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