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为充分发挥“阳光食堂+智慧监管”业务平台作用,5月8日上午,陕西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阳光食堂+智慧监管”业务系统前期运行和使用情况,决定再次开展系统应用培训,各监管所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王稳成书记到会并对前期运行和使用情况进行了分析点评,就这次培训做了强调讲话:

一、高度重视。“阳光食堂+智慧监管”是全面落实中、省、市关于推进“明厨亮灶”的有关要求,促进全县餐饮单位和学校食品安全监管上水平,也是市县两级政府的重点工作安排。所以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特别是各所长,不能将这个系统当成摆设。

二、领导带头。所长要带头学,亲自抓,每天要线上巡查,同时督促所里同志运用智慧监管系统开展工作,每周对运行情况开展自查,确保所有监管人员能熟练运用,真正实现智慧监管。

三、督查考评。县局将系统应用情况作为各所年度工作考评的一项重要内容,局餐饮股和信息中心要每月对各所系统运行情况进行督查、考评、通报,信息中心要加强系统的维护和应用指导,及时解决实际应用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渠道畅通。

通过这次培训,使大家都能做到熟练应用“阳光食堂+智慧监管”,迅速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使富平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