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5月12日至13日,陕西富县市场监管局张村驿镇市场监管所组织全镇学校(幼儿园)和各经营主体负责人,召开了以提升产品质量、守护食品安全、引导放心消费为主题的市场监管业务培训会。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培训会,本次培训近22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重点学习了《食品安全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对《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与食品经营管理操作指南》《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食品小作坊规范生产要求》,农村宴席“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和放心消费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要求每一位从业人员要关注细节,增强责任意识,加强行业自律,遵守相关规定,接受社会监督,诚信文明经营,全面提升群众在消费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会上发放培训资料230余份,并与食品经营主体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培训结束后组织对各从业人员进行了理论测试。

通过培训,增强了全镇从业人员守法经营意识和树立了消费者至上的理念,对进一步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