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6月7日,榆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紧急调度会议,对全面做好市场监管领域国卫复审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燕主持,各涉创市场监管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分析了当前市场监管领域国卫复审工作的短板和弱项,听取了各市场监管所当前国卫复审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就下一步做好迎接国卫复审各项暗访明察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各市场监管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梳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集中力量,做到有的放矢;主动查漏补缺,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巩固已经取得的成果,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

  会议要求,各市场监管所要将背街小巷、车站、集贸市场、大型商场超市、学校和医院周边等作为重点区域,加强对城乡结合部的小餐饮、食品小作坊和食品摊贩存在证照不全或过期、环境卫生差、消毒设施、“三防”设施未配备或未启用等共性问题的集中整治。同时,保持浓厚宣传氛围,通过LED屏、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多渠道多角度开展宣传,广泛发动群众,提高全民参与意识,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提高广大市民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