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8月5日,韩城市板桥镇组织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镇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在村通过“数字乡村”系统参加视频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解少勇主持并传达全会精神,镇党委书记赵亚萍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阶段,加快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安排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系统总结了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进一步鼓舞了我们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紧扣“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主线,强化理论武装、砥砺担当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厚植为民情怀,起而行之,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统筹做好板桥镇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疫情防控、防火防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要认真组织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扎实学习领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昂扬奋进姿态、细化有效举措,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全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要忠诚事业,锤炼过硬队伍。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做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的各项工作上,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勤学善做,不断提高“八项本领”“七种能力”。要担当实干,全力服务群众。始终保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干就干好”理念,将本职业务和包联工作作为自身责无旁贷的光荣使命,把思想认识摆进去、把职责使命摆进去、把重点工作摆进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化作风,工作严谨务实。要对标全会要求,驰而不息转作风、激发奋进精气神,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关键少数”先行示范,“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以“人一之我十之”的劲头和争上游创一流的标准干事创业,不断推动板桥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常治长效。(通讯员:王骏臻)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