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国庆假期,延安市宝塔区市场监管局全系统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把假日“节点”作为作风建设“考点”,用“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好干部作风,答好疫情防控、重大隐患排查、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食品药品安全等每一张答卷。

拉紧疫情防控琴弦

10月1日上午,局党委会专题研究重要时间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成立八个督查组,机关所有人员全部下沉到基层一线,坚持“一天一会商、一天一调度”,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守好安全生产底线

假期期间,区市场监管局全面开展辖区范围内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对医院、车站、学校、移动大型游乐场重点地点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再监督再检查再整治,对安全生产检查形成闭环管理,切实消除事故隐患、克服侥幸心理,守好安全生产底线。

高速路口不放松,核酸检测“不打烊”

国庆节期间,组织55名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高速路口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尽心尽责当好核酸检测“服务员”、高速路口“守门员”,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食品药品安全检查持续发力

国庆假日以来,局所上下联动,全员出击,对辖区所有经营户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拉网式排查,发现疫情防控问题52个,已整改到位52个,及时制定发放《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宴会聚餐活动的告知书》300余份,劝退红事缓办22家,白事简办3家,劝退集体聚餐人数约1万人,对违规超标准承办喜宴的四家酒店予以停业整顿。

有一种责任叫坚守,有一种精神叫奉献。假期在岗,是爱岗敬业的朴素表达,是“为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宝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抓好市场监管领域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