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IMG_257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县“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进一步助力市场主体“提效争先”,让企业体验便捷、高效、暖心的服务。3月13日,延安市黄陵县阿党市场监管所联合镇政府开展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和“服务走在监管前,我为企业助把力”主题活动,阿党镇全体领导、镇项目办、镇综合执法办以及镇村包保干部等参加会议。

IMG_258

IMG_259

会上,阿党市场监管所所长王海峰对前期包保干部督导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总结评价,并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同时,再次解读了两个责任的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实施步骤和包保干部任务清单,进一步明确了包保干部职责和日常监管人员职责。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贾亮就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第一阶段开展情况和优化营商环境做了重要讲话。

IMG_260

IMG_261

会后,阿党镇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专班深入太贤小学、太贤华迅连锁职工超市、高铁项目部进行现场督导。一是专班领导小组对包保干部履职情况进行督导,对督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给予指导讲解;二是执法人员对“食品安全员”就“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指导,使包保干部和食品安全员能够熟练掌握“食安督”客户端、“陕食安”小程序的操作使用。三是向企业和经营户发放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及质量安全宣传资料,同时发放了优化营商环境调查问卷,后续将对企业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帮扶解困。

IMG_262

此次活动的开展,意在通过”政企面对面座谈会”、“进企业访群众”、“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让企业卸下包袱、畅所欲言,拉近政府与企业的距离,共同探讨现阶段的营商政策、下阶段服务企业的举措思路等。阿党市场监管所将持续深入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等工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扎实的作风、精益求精的态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阿党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再添助力,为全县广大群众饮食安全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