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消费指引 >
分享

  


        2019年12月31日,富平县召开2020年元旦春节市场安全监管集中行动动员部署会,副县长乔阳博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场监管局党委副书记王稳成主持,各镇(街道)、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公安局等39个单位及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胜利宣读了富平县《2020年元旦春节市场安全监管集中行动方案》;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王稳成了宣读《2020年元旦春节市场安全监管集中行动公告》。曹村镇、农业农村局与会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双节”消费、旅游高峰来临之际,开展市场安全监管集中行动,是回应社会关切的有力举措,也是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这次集中行动围绕节日期间消费的重点品种、重点区域,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及产品质量安全大排查大整顿,全力消除市场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及财产安全。

  乔阳博强调,各镇(街道)和各部门要深刻认识这次集中行动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推动集中行动深入开展;要强化责任,确保“双节”市场安全集中行动取得成效。

  乔阳博要求,各镇(街道)和各部门一定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打好“双节”市场安全监管集中行动这场硬仗,确保全县“双节”市场质量安全,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