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消费指引 >
分享

6月22日,延安市宝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万达商场、中农批发市场、凯旋家具城、南门里地下街区、延安红街等15家市场商场和街区负责人召开了专业市场街区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推进恳谈会。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克平通报了宝塔区近年来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良好社会效益及良好的放心消费环境,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领域、专业市场商场、重要街区全面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就宝塔区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进行了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各参会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当中,力争做到12315,即:一亮(亮照经营)、二诺(放心消费创建承诺和线下七日无理由退货承诺)、三比(比形象、比品质、比业绩)、一争(争当放心消费示范户)、五放心(安全放心、质量放心、价格放心、服务放心、维权放心)。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