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舆情动态 >
分享

IMG_259

3月16日,渭南市大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系统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客观分析问题短板,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重点。

IMG_260

IMG_261

IMG_262

会议指出:2022年,市场监管局始终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部署,抓住服务发展主线,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在促进高质量发展、保障重点领域安全、增进民生福祉、提升监管治理能力等各项工作,贡献了市场监管智慧和力量。先后被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授予全省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贡献突出集体,获得全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案件查办先进县荣誉称号,获得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先进单位、全市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会议强调:目前市场监管局仍存在思想观念保守,部分干部主动担当作为意识和业务能力不强,创新创业意识和动力不足及人员队伍结构有待优化、执法能力和水平有待提升等短板和问题。

IMG_263

IMG_264

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工作要求,围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聚焦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服务好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两个对象,抓好“守好安全底线、保好市场秩序、拉好发展高线”三大任务,推动“七个专项工作”走深走实,持续强化政治建设、为民服务、守正创新、纪律规矩,努力提高市场监管现代化水平,为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IMG_265

IMG_266

IMG_267

IMG_268

会议期间,县纪委监委派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光辉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传达了县纪委监委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就市场监管系统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IMG_269

IMG_270

IMG_271

会议还对2022年度获得省市县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就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IMG_272

IMG_273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