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舆情动态 >
分享

清明节将至,为树立文明祭祀新风,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有效解决乱摆摊点、占道经营等问题,延安市富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根据城区实际,在保证正常交通秩序、不扰民的前提下,决定在城区洛西路北侧、茶坊古州峁、北教场富北中路设置清明节祭扫用品临时摊位,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摊位设置

一、摊位设置

清明节临时摊位设置3处:城区洛西路北侧人行道,茶坊古州峁火车桥下,北教场富北中路(东风商厦旁)。

二、经营范围

清明节祭扫用品

三、经营时间

摊位报名时间:2023年3月15日至3月30日

摊位划分时间:2023年3月31日现场划分

经 营 时 间:2023年4月1日至4月5日早8:00至晚8:00

报名地点

城区洛西路报名地点:富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城区中队办公室(建设巷公厕二楼)

茶坊古州峁报名地点:富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茶坊中队办公室(川口安置小区门面)

北教场富北中路报名地点:富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北教场中队办公室(北教场小区2号门隔壁)

报名所需资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管理要求

1.划定区域内的所有摊点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摆摊经营,并根据区域走向将摊点摆放整齐,严禁在划定区域外及规定时间段外随意经营。

2.划定区域内的所有摊点一律不得使用高音喇叭叫卖,严禁噪音扰民。

3.各经营摊点自觉收集垃圾,保持地面清洁,严禁向绿化带、树池、下水道倾倒垃圾。

4.严禁私自占道,私自标记等行为,一经发现责令自行清理,按照市容市貌管理相关规定予以处罚,并取消划分摊位资格。

富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2023年3月15日

IMG_260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