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2月3日上午,延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省、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延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县级领导、市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和宝塔区局部分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安排,为全面落实好省、市防控会议精神,市、区市场监管部门成立十个临时党小组,其中,设综合协调党小组一个,纪律督查党小组一个,负责整体工作的协调和督查;其他8个业务党小组将宝塔区辖区划分为八个片区,各业务党小组根据辖区业态和防控需求分别设立若干个党员监督岗,进一步加强城市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梳理出各辖区任务最艰巨、困难最多的区域、市场和行业,分编入各党小组的县级党员领导干部,除完成自己所在党小组安排的任务分工外,着力包抓和落实好“重、难”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

  延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怀清要求,市、区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领会好省市防控会议精神,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要通过在一线检查、在一线研究,找出办法,精准施策;要紧盯物价、农贸市场、餐饮、药店、商场超市等重点领域、行业的监管和防控,要掌握科学方法,严格落实小餐饮“三消毒两测温一佩戴”、超市“两消毒两测温”等工作措施,在最严格的防控措施下,保障企业的正常经营,保障群众的正常生产和生活。

  下午,李怀清和第一党小组党员干部深入所负责辖区的超市、药店检查疫情防控落实工作,并检查和调研自己所包抓的农贸市场蔬菜价格情况,向负责人和各经营户了解防控工作落实及存在的困难,帮助解决问题。与此同时,市、区市场监管局其他各党小组也均在各自辖区认真落实着各项防控工作措施。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