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2月2日上午,吴堡县副县长薛永升检查督导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学勇等陪同检查。

  薛永升先后检查了城区药店感冒发热、咳嗽等药品实名制登记购买及体温测量,超市入口进入人员体温测量等情况,并提出要求,超市和药店要做好消杀毒工作,出入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确认无高温等情况后方可进入;超市工作人员要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在这个特殊时期,要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薛永升强调:一要落实常态化监管,继续按照“分组、分片、分时段”原则,力度不减,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督促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人员集中场所,必须戴口罩、测量体温;二要切实履职尽责,按照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总体部署,加强野生动物及活禽市场监管,取消疫情期间聚集性就餐活动;三要完善工作机制,合理调配人员,每天不定期对商场、超市、药店进行监督检查和巡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力、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