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夜幕初降,结束了一天的疫情监管工作,卸下忙碌与疲惫,伴着七点半的钟声,手机镜头下的党员干部脱去了制服,摘掉了口罩,蒲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场别开生面的特殊党课开始了。

  之所以说特殊,是因为它是利用云视讯技术的视频会议系统开展的,讲课全程采用视频直播的模式。2月5日晚,以各党支部为分会场,800多个党员干部,800多个地点,在工作之余开展了一场题为“坚定信念,以优良作风投身疫情防控战”的特殊党课,创新了工作形式,节省了监管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杜绝了人员密集。

  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当前监管工作,通过列数据,讲实例,树典型,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必胜信心、当好示范标杆;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狠抓工作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强调并鼓励全体党员在当前疫情最困难的时刻,最紧要的关头,要自觉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坚定政治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这堂特殊的党课,给全体党员干部筑牢了信念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在实时的视频交流互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将一直坚守为疫情监管工作战斗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甘为人先,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这场国之战疫中高高飘扬。 “打起万分精神,付出百倍努力,继续投入这场国之战疫”是课后所有党员干部心底的声音,也成了所有人坚守的行动目标。在这堂党课的熏陶和感染下,全体党员干部鼓足干劲、勇往直前,严查商品质量、稳定商品价格、保障商品供应,打击违法行为、加强防护工作,切实维护了公平稳定的市场秩序,为这场只能赢不能输的战疫筑起了健康长城。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