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全民阅读活动,持续提升青年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充分调动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11月23日下午,土门镇举办了第四期青年干部读书班,镇机关2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镇党委副书记史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之道》,要求青年干部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将读书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6名青年干部精选文章,进行了读书分享。6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交流学习心得。

镇党委组织委员刘水平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与与会人员共同分享《年轻干部成长需“精耕细作”》这篇文章。他要求青年干部要做政治上拎得清的人、做业务上问不倒的人、做作风上吃得苦的人、做生活中行得正的人。

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刚在讲话中指出,读书分享要精心准备,要做到有思想、有见解、有深度;要摒弃大谈空谈,力戒照本宣科;要找准切入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理论学习落实到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上去,用实践来检验学习成效。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