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质量监督 >
分享

  为进一步开展好“2019—利剑行动”,推动打击传销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3日上午,灞桥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周筱梅、局领导赵文斌一同前往区检察院、区住建局,沟通对接打击传销相关工作。

  对接会上,局领导赵文斌首先汇报了今年以来打击传销工作进展情况。周局长与刘检察长、杜局长就打击传销工作当前的形势任务、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工作建议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将打击传销工作纳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延伸打击内容,作为“治乱”的一项重要任务,依照各自工作职责,切实抓好任务落实。要加大工作中的沟通协调,定期召开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进行形势分析,加强信息交流,开展密切配合,实施精准打击,切实提高打击传销工作整体水平。要加大社区、行政村房屋租赁以及外来人员的管理,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力度,设置完善举报奖励机制,从根源铲除传销生存的“土壤”,始终保持对传销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