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质量监督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论述,按照市局党组《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29日,延安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支队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局副局长、支队长陈延河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延安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二十条措施》《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安排贯彻落实措施,集体观看了作风纪律警示教育片,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作风建设,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市委和市局党组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做好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的迫切需要,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

会议要求,支队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理论清醒保证政治坚定,将对党忠诚体现到强化理论武装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到秉公执法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到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上,心系群众、心系全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延安精神。要认真贯彻市委安排部署,按照市局党组要求,结合支队实际工作,精心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活动,全体干部要对标要求找不足,列出问题清单,真改实改,不走过场,不搞形式,确保纪律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以优良的作风守牢执法办案底线,不断强化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及时发现苗头性问题,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要抓实抓细、涉及全局的要突出重点、涉及复杂工作的要扭住关键、涉及自身能力的要源头治理。要充分利用此次活动解决积弊、持续改进、真抓实抓,切实把“勤快严实精细廉”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以更扎实的作风、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伟